依宝

姜云霆 宋意 江落后续全文阅读

救命!我惹了警校大佬,他竟是我未婚夫

警校开学前一天,我把长官睡了。

 第二天躺他的腹肌上悠悠转醒,他的手还罩在我胸上。我良心发现,想起了我那还没过门的未婚夫。

[100万,当作我俩啥都没发生。]

 姜云霆笑笑: 

[100万?少了点。]

 我的叛逆期来的晚,但是一来就势如破竹之势不受任何人管教。 

这情况在被通知毕业后就要立刻跟娃娃亲对象结婚后,尤其更甚。

我知道我将要成为商业联姻的祭品。

 为了反对,我开始在外夜不归宿,喝酒成瘾,喝大了就搂着闺蜜哭。 

[呜呜呜…江落,我不想嫁给一个又阳又痿中年老男人…呜呜呜…]

 江落这两天跟着我也喝的迷迷糊糊的,她虚脱的半抱着我,颇有豪情壮志的冲着我喊。

 [没事…老头有钱,老铁有低保。]

 江落气势如雄的样子除了看着牛逼外,气的我直接把她推了出去。 

[神她妈老头有低保。]

没了江落的支撑,我晕头转向的站起身来,迷糊中去前台要了张房卡。

 这两天我是这的常客,为这的酒保贡献了不少的绩点,我量他们不敢坑我。

 拒绝了服务生的搀扶,我迷糊中坐上电梯,朦胧的看见里边已经站了一个男人。

此人身高极高,一袭黑衣挺直的站在我身后,我即使喝的烂醉如泥也能感受到他喷薄的荷尔蒙,和衣服包裹下健壮的身躯。

 我又控制不住的想起我那个阳痿的老男人丈夫,想跟命运反抗的心此刻升腾到了极致。

我装作踉跄的往后一趟,顺势倒在了男人怀里。

 [小心。]

 男人低沉的嗓音在我耳边炸开,我的半边身子瞬间瘫软。

 借着酒意,我伸手摸上了他微撇起的眉毛,又不顾他不清不楚的推拒,向下摸去。

 [宋意,这是电梯。]

男人的东西在我靠在他身上的时候就已经气势如虹,我媚眼如丝的抬头看向他。

[那又如何?]

 我清楚的知道男人的欲望在放大,但是他面上确实越来越黑,我猜想他应该是害羞了。

 我更加主动的去扯男人的皮带,听着他控制不住的闷哼。

  

 本站直接搜索《怒惹老大》看全文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