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宝

陆洋 尹招娣 陈毅后续全文阅读

吸血弟媳见公婆第一天就开始阴阳我,但她没搞明白在这个家里,老娘我才是食物链顶端哦。

“伯父伯母,我真不明白你们是怎么想的,陆洋可是你们唯一的儿子,你们不疼儿子,反而心疼一个迟早要嫁出去的女儿?这女儿再好,她能给你们传宗接代,养老送终吗?她根本不配继承家产……



 

1

 “你这个姐姐是怎么当的呀?陆洋是个男孩子啊!这么金贵的男孩子,你怎么能让他削水果呢?万一他不小心划伤手怎么办?”

寡王弟弟突然要带女朋友回家,我们全家高兴的像是中了大奖 

我爸妈封了个‘万里挑一’的大红包,我也斥巨资给未来弟媳准备了丰厚的礼物。

可万万没想到,见面第一天,因为我让我弟洗个水果,她竟对我这个姐姐甩脸子 

我疑惑:“削水果怎么了?在家经常削水果。 

她不满地打量着我,‘客客气气’的语调像是掺了半瓶醋:“我在家的时候,从来都不让我弟弟做家务的,家务不都是女孩子的活吗?怎么可以让男孩子做呢? 

我直接震惊了,这是什么封建余孽的观念?

我立刻转向陆洋吩咐:“去帮咱爸下厨做饭吧!” 

尹招娣瞪大了眼睛,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你怎么能让伯父和陆洋下厨呢?”

“我们家都是我妈做饭,我跟妹妹帮忙打下手的,我弟弟连碗都不舍得让他洗,男人都是要干大事业的,整天围着灶台转,能有什么大出息?”

我跟我妈像是走在路边被突然踹了一脚的狗。

而身为五星级酒店颠勺大厨的我爸,也感受到了亿点点的内涵和暴击。 

陆洋尴尬地解释说:“我爸是厨师,我们家的饭一直都是我爸做,以前家务活,我跟我姐都会做的,但前段时间我姐出了点小车祸,手受伤才刚刚好,医生说不能沾凉水的。” 

尹招娣生气了,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你就是因为太老实,才会被你姐踩在头上!”

“沾凉水怎么了?我妈以前大冬天的还在冰窟窿里洗衣裳呢,也没见这么多毛病!”

  

  本站首页直接《吸血顶端》看全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