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宝

翟诚 林颜 小颜 后续全文阅读

我是被包养的金丝雀,可我的金主却对我动了真感情

海难来临的时候,我选择把逃生位让给我的金主。

“你的家人我会替你照顾。”

“我没有家人。”

从今以后,我或许会成为他最难忘的一只金丝雀。

1.

翟诚26岁,手底下一堆资产,最不缺的就是钱。

我19岁,高中毕业,无家可归,在奶茶店赚大学学费。

那晚上,翟诚喝得太多,在路边坐着吐了。

我当时不知道他是谁,这么晚了在路边吐,还穿着衬衫和皮鞋,八成是一个为了生活拼搏的销售之类的。

所以我把手里的黑糖珍珠奶茶给了他。

“润润嗓子吧。”

他抬起头,我看到一张的和校园里那些所谓的校草完全不一样的脸。

是那种脱离了稚嫩,充斥着金钱与阅历,成熟而又帅气的脸。

就是可能喝多了,领带有点乱,眼神有点迷。

按照电影的里的故事情节,他会被我的善良温暖到,我们会开展一段故事。

但他只是说。“这么漂亮来卖奶茶真是可惜了。”

我后来才知道,不远处那辆库里南就是他的,他只是跟朋友玩喝多了,下车透气。

我们的相遇就是这么平凡,我攒钱上大学,被一个有钱的男人包养了。

这不意外,我足够年轻,足够漂亮,学校追我的人不少,翟诚也很喜欢我的脸。

“你长得很清冷,很有故事感,但是不端着,很难得。”

都是被包养的人了,我哪有资格端着。

“宝宝,下次陪我去旅游。”

“好。”

他很少叫我的名字,其实我都怀疑他压根不记得我的名字。

他不关心我来自哪,有没有读过书,为什么年纪这么小就被人包养。

他只跟我进行走肾不走心的金钱交易。

  

本站首页发现直接搜索《爱逃生》看全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