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宝

江臣 周可奈 米可 唐果 后续全文阅读

我的男友是个大帅比,但他从来不拍照,直到闺蜜告诉我,我男友三年前就去世了......

在我们学校,我的男友江臣一定是最出名的那个。

 

无他,就是帅。

 

但是,他不对劲。

 

他从来不照相,并且逃避一切镜头。

 

直到一天深夜闺蜜敲开了我的家门。

 

“奈奈,我听男朋友说,江臣,三年前就死了。”


 我男朋友叫江臣,他很帅。

 

走在路上,会有小姑娘不顾我们牵着的手,冲上来要微信的那种,惊为天人的帅。

 

但是,他不对劲。

 

他从来不照相。

 

以我整容医生的专业眼光来看,明明他的长相已经是老天赏饭吃了,比起当红的流量小生也不遑多让,完全可以当明星。更不用说当个小网红,或者平面模特。

 

但他不是。他逃避一切镜头。

 

亏我还想着用他的照片来给我们科室打广告。

 

有一次我生气了,说我一定要拍一张你的照片,要发朋友圈。

 

他也拒绝了,宁愿送我一个3万的包来哄我,也不愿意拍。

 

你就那么金贵?就那么宝贝?

 

那天我们不欢而散。

 

我偏巧又有一群很八卦的小姐妹。

 

她们在群里嚷嚷:“奈奈,我们可都听说了,你男朋友特别特别帅!可以出道的那种!什么时候带出来嘛!究竟有多帅?长什么样?什么类型的?形容一下嘛。”

 

“照片呢照片呢!没图你说个GB”

 

我能怎么说?

 

只能说他不爱拍照。

 

另一个酸鸡闺蜜米可,她男朋友是小有名气的网红美男:

 

“嘁,连个图都不敢放。我大概知道是什么级别了。”

 

我除了尴尬,心里更多的是疑惑。

 

突然,我灵光一闪,背后发凉。

 

不敢……拍照片?

 

他不会是个逃犯吧?

  

本站首页发现直接搜索《镜头逃避》看全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