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宝

林暗言 陆生安 白安晨 后续全文阅读

我被爆出出入影帝豪宅,影帝女友粉在我微博底下杀了个片甲不留。

 

全网黑后,我被迫走黑红路线参加恋爱直播衬托同行。

 

第一期,影帝就出现在特约嘉宾里。

 

他当着众人的面和我划清界限,却在背地里强吻了我!

 

第二天,热搜炸了,知名影帝被迫出柜。


 

-

 

【陆生安?是哪家的野路子明星?】

 

【林大影帝又又又又被爆出绯闻啦。这次还是个十八线的小糊咖。】

 

【影帝不是有一个姓白的女友吗?上赶着做小三呢。】

 

【影帝出道五年,年年被蹭。老规矩,等工作室律师函了。】

 

没想到,我出道三年,第一次火是因为回家。

 

我男朋友林暗言是个影帝。他还在默默无闻的时候我就和他交往了,简单来说,他是我最成功的一个投资项目。

 

他其实并不喜欢我,毕竟当初我之前是拿钱来要挟他和我在一起的。我是乐嘉集团的小少爷,做他的金主绰绰有余。

 

至于我出道,纯粹就是玩一玩。

 

虽然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但人家现在是影帝,我在他头上砸了那么多资源,说放手就放手,岂不是亏大发了?所以我就一直扒拉着他不放。

 

可没想到他这么急着摆脱我。

 

他外出拍戏三个月不见人,听他回来了,我就回去吃了一顿饭,那顿饭吃的不欢而散也就罢了,好死不死还刚好被拍。

 

我爸打电话过来第一句就是::“你个小糊咖还有人跟拍呢?”

 

我:……

 

“你给他发个公告,说我和他没关系,不会告我就行了。”

 

林暗言除了无法拒绝我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是我公司旗下的艺人。

 

他的一切行为都由我掌控,之前有乱七八糟的绯闻我就告,不是因为走洁身自爱的人设,主要还是因为我吃醋。

 

我平静的挂断了电话。

  本站首页发现直接搜索《衬托同行》看全文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